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改变

为什么别人的不喜欢就可以不喜欢,为什么我的不喜欢就不能不喜欢?

我很讨厌这样的生活,感觉没什么价值可言。

我就只能眼巴巴看着人在自我地做自己的东西,从来没有顾及我的感受。

没有要求世界,任何人绕着我改变;但为什么要使逼我要为任何人改变。人们都说你不想变,就
没有人能改变了你自己。这是真的吗?也许就只是个借口或者当着理论解释罢了。

人,为什么以前会没有穿衣服,后来就会呢?改变嘛~~天生的,自然而然的。

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,却又装着什么都不知道,然后过后又在你背后砍一刀的人。他们是什么啦??!!

拜托一下,这世界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而发光。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,你赢了又如何,那只不过是个名而已。

如果你心中就只有名利,这种恶向人性化,你都会觉得是应该的。

或许,我只能想或者觉得,把世界毁灭一遍,从新来过;或者这就能改变一切“现况”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