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李宗盛~感性和理性


我相信是华人,但除了那些ABC的华人,都知道他是谁~李宗盛
但就算不知道他是谁,都会有听过他写的歌。
最近在老师的公司发现了这专辑,是音乐会live版本。听了一次后,真的会让我自己想去买一张。果然,前两天逛逛的时候,买下来了。
结果是:值得,我很喜欢,很欣赏。
他写给莫文蔚的《阴天》,我最喜欢~
但我这次却看中了其一首歌的歌词,那歌是《和自己赛跑的人》。
chorus是这样写的:
人有时候需要一点点刺激
最常见的就是你的女友离你而去
人有时候需要一点点打击
你我都曾经不止一次留级
在那时候我们身边都有一卡车的难题
不知道成功的意义就在超越自己
谁要刺激?可以跟我说,嘻嘻~~

1 条评论:

  1. 這2場演唱會的Live DVD 我看過了無數次
    無數次的被感動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