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谁在活着


从穷乡僻地走进了大城市,那是干劲十足的时候。
每个人都想要名成利就,有身份有地位,光宗耀祖,不落后于别人。试问这都是个结果,那过程又是个如何?

努不努力,有没有能力,好不好运,有没有成果,挨不挨过那过程,这一切或许都是假的。
最真的也应该是,你想不想 & 你敢不敢。
如果一切没有开始,你说你会有结果可以去评估吗?

最近很多事知道了,我明白不了,也无法能去明白。
只能替人可惜~

或许我过得逍遥,过得有些无聊,也因为太时常心血来潮。
至少我乐得其在,至少I say YES, then I go for it~~

我的生活就像从大城市走入了穷乡僻地,可能是最普通的平凡变成了人家嘴里的无聊,但我却觉得无聊的不平凡。因为这是我的生活,我有责任为自己的生活而生活。

生活啊,这何尝不是个新的领悟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